2024年第8次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4-04-16 14:39:56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王江林 |          浏览量:816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6日讯(记者 郭伊凡)4月15日,受县委书记刘朝晖的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宾心华主持召开2024年第8次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永兴县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上审议了《关于在全县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方向,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重要论述,传达中、省、市关于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中、省、市关于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的决策部署,以零容忍的态度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感,抓实抓好整治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的期待和关切。

会议还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论述文章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维护社会稳定责任制规定》(中办发〔2024〕2 号)精神,研究了落实《关于统筹精简优化我省节假日值班工作为基层减负的工作提示》的意见。

县领导侯建平、李玲华、雷志平、陈国斌、欧志念、张旭、戴玲俐、周雄、李鑫参加会议。

责编:王江林

一审:王江林

二审:曹和平

三审:楚娟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